洛川洛枉生

她的程序【200字】

她编辑了完美男友A时和程序错误B。
B很笨。

A『我会保护你。』
B『我尽力保护你。』

A『都是我不好,让你的手受伤了。』
B『拿我的手吧。我没手也行。』

A『对不起,我一定要让那个妖兽把腿还给你!』
B『我把腿给你吧。将就一下。』

A『你的身体!天哪,我真希望是我被刺伤。』
B『试试我的型号能不能配上。』

A『我真是太糟糕了。你的脸竟然因我...』
B『呐,我的脸。不好看,别嫌弃。』

A『整个服务器哪里比得上你啊...别走...』
B『用我脑中的芯片来弥补漏洞吧。我只有这些了。』

退出界面。
A叼着一支玫瑰在等她 。
B不见了。

这个错误,似乎比原版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73)